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很開心能走到這一天!日更真的是不太容易,期望自己下次能有些庫存之後,再來參加 XD。

為什麼挑戰寫鐵人賽?

其實在這之前,我並沒有特別去練習寫過教學文或是分享文等等。這次挑戰也是希望自己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去思考自己走到哪,以及未來要走去哪。在接任這份工作之前,就明白這個角色沒有一個固定的樣子,他會是個跨職能的工作。從寫文章的過程中,也期望能愈來愈清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子的 PM 。

在這 30 天內做的事情

在這 30 天內,又再次檢視了這一年來的工作經驗,從 RD 開始,經歷轉職中間迷茫的過程,到現在這個仍然是略懂略懂的樣子。前面大約講述了「專案開始之前會做的準備」,中間穿插一些心得。後面寫的一些「專案管理的內容跟工具」,最後以「跟各個職位的人們溝通」做為結尾。前面比較偏向客觀的工具方法論,後面偏向主觀的心得分享區。

後記

在此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工作夥伴、給予我極大支持的家人朋友,以及在這網路上雖不一定相識,卻也會在無意間帶給我啟發的網友們。希望明年還有機會揪團一起參加鐵人賽,也希望自己明年有機會可以做到跟其他夥伴搭配出文章,一起用文字完成 30 天鐵人賽!


上一篇
[Day29] 溝通之術 - 老闆篇
系列文
從 RD 到 PM 的奇妙旅程 - 陪伴我成長的心法與工具整理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