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Mobile Development

android studio 30天初學筆記系列 第 1

Android Studio初學筆記-Day1 -大綱介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撰寫文章的比賽,參加這個比賽主要是讓我能保持學習並透過寫文章分享自己的學習歷程,也可以算是一個對於我學習的紀錄,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將透過我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和介紹學習Android Studio的歷程,希望能幫助到與我同在初學路上的朋友,以及剛踏入這個新世界的同學。

內容大綱:

1.各種元件介紹。
2.配合元件實作功能,方便大家理解如何使用和應用時機。
3.稍微進階的功能講解。這裡可以說是一個分水嶺,進階當然相對較難,但我認為過了這段才又真正踏入這個領域的感覺。
4.感言與總結。

以上是我之後30天的內容摘要,最後希望這30天的參賽能讓我獲得鐵人的特質,堅持每一天學習和更精進自己。


下一篇
Android Studio初學筆記-Day2-LinearLayout介紹
系列文
android studio 30天初學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