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9
0
自我挑戰組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系列 第 9

Day 09 提升關鍵字的點閱率

  • 分享至 

  • xImage
  •  

在關鍵字設置完畢後,你可以會透過 Google Ads 去觀察每個字的點閱狀態,當你覺得明明關鍵字很貼近受眾,但始終不見成效,這時候可以用幾個方式來改善。

使用排除關鍵字提升點閱率

若不希望與業務無關的字詞帶出我們公司的廣告。這時就可以運用排除關鍵字降低費用,只讓合適的搜尋字詞帶出廣告。

在 Google Ads 裡,在關鍵字欄位有個下拉式選單,在排除關鍵字裡將不想帶出廣告的字列入清單。

排除關鍵字有件事要注意一下:

  • 請慎選排除關鍵字。如果使用過多排除關鍵字,廣告能觸及的客戶就會減少。

利用智慧出價優先採用成效最佳的關鍵字

「智慧出價」是自動出價策略的其中一種,其採用機器學習技術來為每次競價盡量爭取轉換或提高轉換價值,也就是所謂的「競價期間出價」功能。這個功能會使 Google 去判斷對你有幫助的字,進而把預算花在最佳的字,比較有機會打中潛在客戶。


上一篇
Day 08 設置關鍵字的基本 sense
下一篇
Day 10 開始你的廣告活動吧
系列文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