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
3
Security

虹語嵐訪仲夏夜系列 第 3

虹語嵐訪仲夏夜-3(專業的小四篇)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不是不是,你啥意思啊,不知道細節,找我參加什麼啊? 』

「我主管說,如果找你的話,我明年有機會加薪,當然要找你啊,不是嗎?」

『你主管? 我認識嗎? 算了算了,你不要扯我後腿就好了,活動細節不知道,開始時間總知道了吧?』

「知道啊,今天晚上的0點開始,為期一個月,我們呢...」

我來不及聽他講完,中斷了他。

『一個月...一個月? 我不用工作? 不用約會? 我要看海賊王耶。』

「你會在意工作? 你是缺那些錢的人嗎? 約會? 你們家小七,又不會阻止你參加這種活動。

海賊王? 放心啦,一個月後,應該還在鬼島大戰,你怕啥。大不了,你再翻牆去看就好了。」

『翻牆? 我們是要參加類似集中營大逃脫的活動嗎?』

「就這樣,總之,你記得...千萬不要離開我的視線,不然我可保不住你。

去年,我主管找她朋友參加,活動結束後,她朋友在家哭了幾個月。」

『這麼可怕,是類似以理財之名,行騙之實的活動嗎? 不對啊,明天耶。』

「誰在跟你明天? 資訊人的明天,都是從半夜0點0分開始算的,專業點,好嗎?
等下天黑後的零晨零點就開始囉,你先回家準備,我晚點去接你。」

『哦...接我? 開車來? 你跟我一樣,買車囉?』

「你不知道在台北,有一種東西叫U-bike嗎?」

『哦哦...好啦好啦,晚點見,我先去跟小七說一下。』

再次離開有錢集團大樓,看見了對面的便利商店...想去跟太子聊聊,還是不要好了,等下又在那損我,我可是人見人怕的小四...竟然還真的敢損我。

要參加一個月啊...Andreson那應該也沒事,撥個電話跟他說,我要請一個月的長假,不知道會不會太過份,應該也沒差,明天再跟他說就好了。

現在幹嘛呢...看那傢伙的日記!

夢見了 未來
相互依靠的伴陪

清醒了 過去
獨自面對的憔悴

不敢說 每天
筆墨共舞的年歲

怎開口  現在
小心翼翼的進退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見了小七的聲音。

「小四先生,你在這幹嘛呢?」

回頭,看見了漂亮的小七,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面了。

『沒事啊,來找小路...妳怎麼會在這?』

小七手指了指有錢集團大樓

「這裡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我來稽核囉。』

『那我在這等妳吧! 我明天要跟小路去參加活動,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妳。』

「呵呵,小四先生...會想我了嗎?」

我剛說了什麼?

『我只是沒事,不像妳,工作那麼忙,又要面對不講理的客戶,我就在這等妳吧。』

「那就麻煩你,晚點,見,囉。」

幾個小時之後,小七沒出現,反而是小路站到了我面前。

「王小四,你還好嗎? 幹嘛站在這等我? 這樣很容易被誤會吧?」

『你在說什麼? 我在等小七啊,她走進你們大樓後,就沒出來了。』

「她不是我們的外稽嗎? 那應該還在開會,你發個LINE給她就好啦,我們差不多要出發了,走吧。」

『不是啊,我都還沒回家,什麼都沒準備,這樣直接過去?』

「這給你,你自己看,我們的集合點是那個Begin...」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17/200061329vdyQjQnSm.png

(待)

2021/09/17 SunAllen


上一篇
虹語嵐訪仲夏夜-2(專業的小四篇)
下一篇
虹語嵐訪仲夏夜-4(專業的小四篇)
系列文
虹語嵐訪仲夏夜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