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5
0
自我挑戰組

才30天?一個月學會Android開發系列 第 5

Day-05 問題與解決

在正式撰寫程式前,本期內容想彙整幾個我曾碰到的問題,往後在碰到以下這些問題時,能更快找出解決方法。

  1. 當程式報錯而錯誤如下:Your project path contains non-ASCII characters.
    這表示路徑中可能包含中文,只要更改目錄名稱或是路徑即可解決。

  2. 編譯後顯示連線已被您主機上的軟體中止。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18/201419504Y1JExZT3x.png
    檢查電腦行動熱點是否開啟,嘗試關閉後再次編譯。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18/20141950ZbGbH6RgOz.png

  3. 當模擬器無法正常使用,手機卻能夠正常安裝,這有可能是磁碟空間不足,檢查磁碟剩餘容量是否過低,嘗試清理空 間後再次執行。

以上是我曾碰到過的問題及解決辦法,若有不同的問題或解決方法也歡迎在下方討論,謝謝。


上一篇
Day-04 如何將APP安裝到手機上
下一篇
Day-06 如何不分大小寫/自動引入
系列文
才30天?一個月學會Android開發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