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2
0
自我挑戰組

40路的技術文系列 第 22

AI & machine learning 組別

  • 分享至 

  • xImage
  •  

https://wolkesau.medium.com/ai-machine-learning-aaa015a1187

前幾年,隨著機器的日新月異,運算能力大幅進步,AI 應用也跟著水到渠成,機器學習成為顯學。
很多三四十年前,只存在於論文的內容,也只能存在論文的內容,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年的機器運算力太弱。
但現在都能被運算出來,因為運算速度的加快,在近幾年也更快的加速這個機器學習的發展。
記得我小時候,麥可傑克森的變臉 MV ,在全球造成轟動,當時這十幾秒的變臉 https://youtu.be/F2AitTPI5U0?t=328,成本就百萬美金了,現在每支手機都能順間變臉。

例如前年2019很紅的變老變年輕,去年2020很紅的換臉,都是這一塊的應用;隨著時間演進,只會越來越精良而已,你以後要怎麼辨識出真假呢?
或是真假也沒有那麼重要,而是陪養出獨立思考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機器學習與 IOT 合在一起,現在叫做 AIOT。

AI ninja project
我不太懂 AI,可是我會一點 Python 和 Azure
以實作為主,跟著作可以弄懂一些關於 machine learning 的內容
學資料科學的小孩不會變壞- 從入門到實戰全攻略
從入門開始
R語言-分群(clustering)的實戰應用
影片教學
從 AI 落地談 MLOps
AI 的應用
Terraform Workshop - Infrastructure as Code for Public Cloud 疫情警戒陪你度過 30 天
學資料科學的小孩不會變壞- 從入門到實戰全攻略
我好想轉生成史萊姆
談MLOps - 模型、專案架構、產品化及維運
觀賞魚辨識的YOLO全餐
資料工程師修煉之路 Part II
我們的基因體時代-AI, Data和生物資訊
生物領域的應用
Attention到底在關注什麼?
30Day 從一介凡人羽化成資料科學初學者


上一篇
資料結構和演算法
下一篇
APP 開發 組別
系列文
40路的技術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