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1
1
自我挑戰組

40路的技術文系列 第 21

資料結構和演算法

  • 分享至 

  • xImage
  •  

https://wolkesau.medium.com/資料結構和演算法-c3a453c9c64c

有就業需求必備,其實很多情況都碼是實質上班後,才能知道你適不適合這個工作,不過呢?
至少你得先面試考試過,贏得上班的機會,才有機會知道適不適合吧。
老實說呢,這些重要嗎?
說是重要也不重要,程式是結果導向的,通常先問 work 不 work ,如果沒出 bug ,就這樣讓它過了吧;通常會去重構它,大概是真的太閒不知道做什麼事的時候,因為通常發現不符需求的時候,大部份情況是重建,而不是重構。哈。
一般公司考試考演算法,通常考的是排序,收尋,近幾年因為區塊鏈的走紅,chain 相關的也會考。
至於升學考試的演算法,就很奇芭,我們學演算法,求的是更簡單,更快速,升學考試的剛好是相反,如果你要考的是升學考試,可能這下面的內容就不太適合你了。
每日攝取一點資料結構和演算法
一個月的演算法挑戰
演算法的練習
算法與數據結構&力扣例題實戰
開賽就規畫清楚完整的內容,要考照可以參考
算法與數據結構&力扣例題實戰
【帶你輕鬆入門演算法-Leetcode】
一個月的演算法挑戰
快樂社畜路:畢業後的後端開發求職準備
每日LeetCode解題紀錄


上一篇
資料庫 組別
下一篇
AI & machine learning 組別
系列文
40路的技術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