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1
1
Modern Web

陪聊_伃時不候 Line Bot 聊天機器人系列 第 21

【Day 21】整合

今天講甚麼

今天不講技術,講講打滿二十天給我的心得。

二十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原本以為自己把參賽的東西寫滿三十天很簡單。畢竟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資料、找教學。

但是!並沒有!!!

光是要把自己學會的東西轉化成文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突然覺得打出教學文章的寫手們老師們都很厲害!)

自己的 bot 功能到底有甚麼

我寫的 bot 是一個叫做 Nutrition Helper 的聊天機器人。
主要可以用來計算身體素質(BMR、TDEE等等),也可以找尋附近運動地點還有健康餐的餐廳。

所以我們搭配了一些基本計算還有 model 的建置,也整合了地圖系統,才有前一段的開放地圖教學。


最後的十天或是之後番外篇會帶來的是我們參加 Line 聊天機器人大賽所撰寫的機器人詳細解剖。包含流程圖等等。

怎麼從0建置一個功能還算完整的聊天機器人。


上一篇
【Day 20】QGIS + OSM + folium part 2
下一篇
Nutrition Helper
系列文
陪聊_伃時不候 Line Bot 聊天機器人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