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Angular 學徒之路 feat. TypeScript系列 第 30

Day 30:未完待續,不停地學習!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而今天也是自我挑戰的達標日,但正如標題所寫的,達標對我而言只是一個階段,不代表結束。

這三十天的挑戰,讓我從一個完全的 Angular 新手,到現在,對 Angular 有著初步的了解。不過,我也知道,要以一個前端工程師的身分,運用 Angular 進行開發,還有一段路要走,也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精進的地方,鐵人賽的達標,只是這段前端旅程的一個里程碑。

當初,只是希望能藉由寫文、輸出,來讓自己的學習可以更有效率,不再看完課程就遺忘。如今看來,這個目標確實得到了驗證。為了寫文,反覆看著課程,跟著課程實作,不懂的地方或是遇到錯誤就上網找尋解法,這個過程,比僅僅看過一次課程,要深刻許多。

原來,當初在上六角學院課程時、在參加 Will 保哥的線上直播時,裡頭提到的「輸出」概念,威力是如此強大,我算是親身驗證了一次,當然,也十分感謝上面提到的兩個單位,始終大力推廣「輸出」的觀念,讓像我一樣本來半信半疑的學徒,有機會能從中獲益。

當初,為了工作的需求,接觸了 Angular,雖然目前的任務分配不是開發領域,但既然待在使用 Angular 開發的工作環境,我仍舊是將自己的目標設定在前端工程師的職務,在能參與開發之前,要如何擁有開發的能力,也是我接下來必須不斷強化的地方。

因此,接下來的發文頻率,可能不會像鐵人賽參賽期間這麼頻繁,但我的自我挑戰,並不打算就此打住,我會繼續把自己的學習歷程記錄下來,也請各位前輩、開發者能不吝指教,謝謝!

那我們就下一篇再見~


上一篇
Day 29:開始來學資料繫結:使用目前所學,來個簡單實作吧!(三)
系列文
Angular 學徒之路 feat. TypeScript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im Hsu
iT邦新手 1 級 ‧ 2021-10-12 23:28:20

恭喜完賽!

ABow_Chen iT邦新手 5 級 ‧ 2021-10-13 00:02:38 檢舉

感謝啦!也先恭喜你明天完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