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20
0
AI & Data

Azure介紹以及應用系列 第 20

Day-20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範例-5 (ノ〠_〠)

  • 分享至 

  • xImage
  •  

前文

昨天將最後一個步驟做完了,我們今天來架設computer cluster ,並且執行我們這個model的運算結果。

步驟

粗體為今天會講到的步驟

1.匯入資料
2.選擇要使用的 Columns
3.清理資料
4.資料前處理(資料型態轉換)
5.切分資料為訓練及測試資料集
6.匯入模型
7.訓練模型
8.評分模型
9.評估模型(和評分模型的不同之處在於,評估模型會計算出該模型的MAE / RMSE 等值,提供更直觀的模型評估方式)
(來源:Ashe Liao)

今天是特殊步驟,教大家怎麼建置運算的的虛擬機

正文

甚麼是computer cluster (計算叢集)

Azure Machine Learning 計算叢集是一種受控的計算基礎結構,可讓您輕鬆建立單一或多重節點計算。 計算叢集是可以與您工作區中的其他使用者共用的資源。 計算會在提交作業時自動相應增加,而且可以放在 Azure 虛擬網路中。 計算叢集在虛擬網路中也不支援公用 IP 部署。 計算會在容器化環境中執行,並在 Docker 容器中封裝模型的相依性。
計算叢集可在虛擬網路環境中安全地執行作業,而無須企業開啟 SSH 連接埠。 作業會在容器化環境中執行,並在 Docker 容器中封裝模型的相依性。

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虛擬機,可以用虛擬的網路環境幫你運算你的機器學習。

架設computer cluster

在你的工作區點擊compute,然後點擊computer cluster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10/20151906XTLRjg4i8Q.jpg

然後點擊Create New,可進入創造頁面,選好地點擊你要用的虛擬機後點擊下一步即可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05/20151906B6hFLXodkS.jpg

可看到價格以每小時計費,我們在申請帳號時有免費帳號所提供的可使用金額,所以不用擔心,而且運算machine learning不用到兩分鐘,所以放心點擊吧!

而後幫它命名即可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05/20151906li4ciOTCPo.jpg

回到我們寫設計圖的頁面後點下submit後選取這台虛擬機即可幫開始運算了。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1005/201519067AHKlOGZoY.jpg

待續......


上一篇
Day-19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範例-4 (ノ〠_〠)
下一篇
Day-21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範例-6 (ノ〠_〠)
系列文
Azure介紹以及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