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系列 第 30

30、最後,itHome 鐵人賽完賽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年也是參加鐵人賽的第四年,過往的四年都只參加自我挑戰主題,就是挑戰自己連續一個月每天寫下過往的經驗。一開始也是有留一些存稿,也陸續也寫著接下來的篇章。看到自己的前十篇,也有想過是不是後續的篇章的順序,或是標題還要做整理。

其中在講個人品牌,本來想分三天去展開更多的內容,但我自己沒有個人品牌的經驗,所以就把內容縮減成只有兩天的篇章。但想想是希望大家也可以換個角度去思考,若想要做個人品牌這也是一個方向可以做參考。

最後一天,完賽的章節;2023 年對我來說在職場跟生活都試著挑戰很多,想要離開舒適圈,可是又有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這些挑戰也是有些讓人無力的地方,但嚐試之後,若沒有更好,那也是一種經驗,這個過程也會成為自己成長的養份。

我們明年見!


上一篇
29、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分享人
系列文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