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29
0
自我挑戰組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系列 第 29

29、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分享人

  • 分享至 

  • xImage
  •  

寫分享這個主題,是希望鼓勵更多的人可以將自己的想法與他人分享。不管是用哪種媒體載具,因為將自己的知識再一次轉換,幫助你成長的更快,也會從中了解到不足的地方。

最近參加年會跟社群朋友交流,站在台上每個人心裡的那道過不去的坎不同,如果要站上台上之後你的行為有代表著你的價值觀。

當你是聽眾的時候,你不希望主講者有哪些行為,或是他的舉例和用詞,如果你不喜歡,當你在分享的時候也不要展現這樣的行為跟用詞。當你展現的不適宜的行為跟用詞,也是成為你最不喜歡的分享人。

最近看了 GQ 採訪 Chris Evans 對於他飾演美國隊長是怎麼去塑造的,飾演經典角色就是要像粉絲一樣去看待自己最喜愛的角色,了解這個角色的核心去飾演大家對這個角色的期待。

你想要怎麼呈現你自己呢?就按照你心裡的第一個浮現的印象先試試吧。


上一篇
28、汲取他人的優點和缺點
下一篇
30、最後,itHome 鐵人賽完賽
系列文
分享, 是了解自己的開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