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xxxyyyzzz 所有喜歡的回答 24214

AD架構下,網域電腦登入時會出現"這台電腦的安全性記錄已滿,只有系統管理員可以解決此問題"

有幾種可能作法 1.官方:調整系統記錄檔的設定值,循環記錄,調大容量,但若是遠端桌面登入者仍會有記錄已滿之訊息. http://support.microsof...

2010-01-12 ‧ 由 sniperegg 提問

AD架構下,網域電腦登入時會出現"這台電腦的安全性記錄已滿,只有系統管理員可以解決此問題"

有幾種可能作法 1.官方:調整系統記錄檔的設定值,循環記錄,調大容量,但若是遠端桌面登入者仍會有記錄已滿之訊息. http://support.microsof...

2010-01-12 ‧ 由 sniperegg 提問

AD架構下,網域電腦登入時會出現"這台電腦的安全性記錄已滿,只有系統管理員可以解決此問題"

事件檢視器-內容-複寫 有: 複寫X天 檔案大小 這是預設值,難道你的AD POLICY有問題!?

2010-01-12 ‧ 由 sniperegg 提問

AD架構下,網域電腦登入時會出現"這台電腦的安全性記錄已滿,只有系統管理員可以解決此問題"

事件檢視器-內容-複寫 有: 複寫X天 檔案大小 這是預設值,難道你的AD POLICY有問題!?

2010-01-12 ‧ 由 sniperegg 提問

數位相機的照片有些不能開--SD卡

我遇到過這情形,不過我把照片摳出來之後,再格式化就可以解決。

2010-01-14 ‧ 由 qq741218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