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用 javascript 寫手機 app」這件事蠻懷疑的 看這系列文章看到這裡 心中只剩「佩服」二字
中風這件事 看別人是一回事 親人是一回事 自己碰上了又是另一回事 真的很替您高興是「輕度」的中風 有點像是難得的「第二次機會」 不但重新review自己的人生...
這部份的功能,雖然已完成,但是,離實用性、可靠性、完整性來說,都還有一小段差距 這說法有點負面 我來個正面說法 這部份的功能,實用性、可靠性和完整性的完成度...
乍看很可愛 冷靜下來之後回想起來 不對呀 要拉繩子的是凡人 蜘蛛人是不需要拉繩子的喲
會下「快快樂樂使用...」標題的人 應該都有點年資了吧 下次還可以用 「4小時學會Swift程式開發」
做什麼(不傷人的事)都好,只有一件事情最重要,那就是...身體要顧好,要健康! 根據總裁過往開示 會這麼說 就 是 . . . 人老了的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