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king提到: 只要是有電的東西就是歸 IT 負責嗎?????? 以這裡邦友的經驗來看 這句話是成立的 請問你這是要參加鐵人賽的文章嗎? 如果是 要透...
不懂純推 請教一下 這個 placeholder 是「整個 form」共用的嗎?
小財神辛苦了 往好的方向想 還好這事情是現在發生 萬一是在鐵人賽期間發生 站方的壓力就更大了
泰大泰大 我們可以趁此機會 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國家研究院『惡意程式知識庫』正式對外開放 乍看標題 我誤以為是要教人怎麼寫惡意程式 在下有一事不明 這跟防毒軟體公司做的事情是否類似
2013台灣網站流量前五名要結束? 先滅奇摩後滅無名 這是那招
不會吧 要開始把整本PMBok貼一遍嗎
其實看完這90秒影片 我想點播下面這首歌給所有iT邦的邦友們 <object height="315" width="560...
好精彩的訪問和配樂 有點電影預告的味道 主辦單位把泰大的片段全部剪掉了 因為泰大一直在提D槽對吧
不懂純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