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sa5555 的所有回答 9

juniper srx系列防火牆ip被當跳板發送smtp封包(已解決)

我會建議先把公司員工的郵件認證密碼重新修正一下,最好能英文加數字的複雜密碼,再看看是否還有一直寄信的情形再做下一步.

2023-12-04 ‧ 由 andy2230666 提問

關於收到gmail SPF退信,請教SPF如何設定

https://blog.toright.com/posts/6232/email-verify-domain-spf.html 我是自己管理DNS,按照上面連...

2022-08-19 ‧ 由 kevin_leu 提問

鼎新報表列印很慢

個人的直覺,請問印表機的設置是由網域主機分享?還是直接對應印表機的IP?如果都一樣,也許是鼎新的列印元件出了問題吧!

2018-07-05 ‧ 由 神威 提問

去年買PROE花一百多,今年軟體維護三十幾萬!!難道每年多要花這麼多維護費嗎?

個人都是看使用者的需求,如果使用者現有版本可以作業,我就完全不理會維護合約的.

2018-05-24 ‧ 由 yungmark58 提問

收信正常,寄信無法,Webmail 可以寄信,Outlook 無法寄信

看起來像是SMTP伺服器認證出了問題,請你先了解海外據點寄信認證的方式,例如是用IP或帳號密碼之類的,另外也可以檢查自己的郵件主機是否有異常的記錄,可加速問題的...

2018-03-05 ‧ 由 linnickdav1 提問

金蝶ERP系統問題請教

  我雖然沒用過金鍱但我有使用過鼎新,我的經驗是AP SERVER本身執行要順夠快,個人電腦端的快慢不是重點,Clinet端連接到執行速度快的AP,自然系統執行...

2016-07-26 ‧ 由 ks1217 提問

PTC CREO授權主機壞掉問題

把原版使用者當盜版者再敲一筆,我個人是覺得不合理加太離譜 ,留個聯絡方式,也許可以幫您.

2016-05-06 ‧ 由 ben911 提問

Windows XP系統下升級OFFICE 2007後 Word關閉時都會出現"Word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是不是word變的很慢,之前遇到類似問題,你可以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Templates的資料夾將所有資料刪除就正常了....

2011-07-25 ‧ 由 victor7556 提問

Outlook 收信後變亂碼

應該是編碼出現錯誤吧!通常只要在OUTLOOK選項中將信件內寄和外送都選擇Unicode的編碼方式就可以解決問題.至於您的這封信件可以先調整編碼試看看是否正常,...

2011-06-10 ‧ 由 klm2242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