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中毒... 跑iClean看看吧。 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index.htm 我覺得msg.exe可...
我覺得還是中毒... 跑iClean看看吧。 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index.htm 我覺得msg.exe可...
(舉手)我有處理過~~ 步驟: 關機 把記憶體拆下 拿出萬能的橡皮擦 把金手指擦得亮金金 記憶體裝回,重新開機試試~~
(舉手)我有處理過~~ 步驟: 關機 把記憶體拆下 拿出萬能的橡皮擦 把金手指擦得亮金金 記憶體裝回,重新開機試試~~
把adobe完全清除掉,連同C:\Program Files剩下設定檔也要清除掉,在去抓新版安裝程式灌,切勿用盜版也容易出現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