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高魁良 的所有留言 44

Day 30 - 尾聲,以及完賽心得。

然後之後你就會發現有人在面試的時候,很靦腆得說他看過你的文章 XD。恭喜完賽!

2023-10-16 ‧ 由 高魁良 留言

Day 5 Five Lines of Code

感謝分享!雖然作者大大已經強調 5 LoC 不是一個絕對的標準,但畢竟抓了一個數字出來。好奇作者對於這篇網誌「Abstraction is not Indire...

2023-09-15 ‧ 由 高魁良 留言

System Software Conclusion

恭喜完賽!很充實的一個月吧! 這個系列別開生面,從各個面向簡要的瀏覽不同功能的系統軟體,之後沒有經驗的組員應該也可以當作懶人包上手吧。

2022-10-11 ‧ 由 高魁良 留言

DAY30: RISC-V:回歸塵土之心得

恭喜完賽! Spec這麼乾的東西,你以自己的幽默感包裝、連續發表三十天,大大降低了中文使用者親近RISC-V 較新標準的門檻。感謝你的貢獻!

2022-10-10 ‧ 由 高魁良 留言

DAY1: RISC-V: 大綱與特權模式

Go go go,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022-09-11 ‧ 由 高魁良 留言

淺談OpenTelemetry Specification - Metrics

請問雷N大大,之後會有篇幅介紹與 Prometheus 的差異比較嗎?

2022-09-08 ‧ 由 高魁良 留言

DAY2 小白抉擇安裝版本

因為 Linux 只是作業系統核心的名稱,只是大家習慣上把它當作一整組作業系統的統稱。雖然 Linux 本身沒有辦法下一步下一步連點完成安裝,但個別的發行版有難...

2022-09-05 ‧ 由 高魁良 留言

予焦啦!一夢終須醒......

最近又看到一篇文章,與這個系列的軌跡部份略同,但是作者是用 Golang 寫的遊戲跑在 Switch 上面... 作者也經歷了記憶體管理抽象、futex 等同步...

2022-01-07 ‧ 由 高魁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