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Blockchain
區塊鏈開發(Blockchain/DLT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區塊鏈是分佈式數據庫(Distributed Database)的一種實現方式。 分佈式總帳(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 DLT),是跨多個節點,同步資料的一個共識機制(Consensus)。 使用對等式(Peer-to-Peer)系統,沒有中央集權管理的資料流或資料儲存。 公有鏈、私有鏈和聯盟鏈(Permission),都使用加密技術(Cryptography),以安全的方式共享資訊。

挑戰進度
DAY 30
HO-HSUN
報名日期:2018/09/10 12:06:35
Blockchain
D30 Block Chain

將會從區塊鏈的基本介紹開始,基本知識與架構到共識算法的介紹,也會了解比特幣與以太坊中智能合約的相關知識,甚至了解整個Dapp的架構,並有些問答題讓我的想法可以供大家參考。

挑戰進度
DAY 30
star
報名日期:2018/10/14 15:13:24
Blockchain
用技術分析看BTC和ETH走勢

技術分析最主要的就是在觀察群眾行為,藉由著型態、指標、量價的判斷,去預測未來的走勢。面對虛擬貨幣高度波動的市場,技術分析不為是一種研究趨勢的好方法,與一般基本面的判讀不同的是,技術分析能夠針對趨勢提供適合的進出的買賣點和時機,協助投資人和交易者更能夠準確的進出場,避免較大的價格風險。 未來30天的內容,我將以BTC和ETH為例,一一介紹技術分析的概念和指標,協助讀者學習判斷訊號,此外於周末皆會有BTC和ETH的完整的貨幣價格技術分析,清楚的了解整個脈絡,希望藉由著這30篇文章連載,幫助投資人更加了解技術分析外,深入了解BTC和ETH的市場脈動。

挑戰進度
DAY 30
linjimyal
報名日期:2018/10/15 11:52:02
Blockchain
Smart Contract 開發 - 使用 Solidity

最近自學了 Smart Contract 開發,發現多數的文章都很零散,希望透過這次連續挑戰 30 天的活動,將自學過程中消化內容,重新系統化的整理一次並分享出來。

挑戰進度
DAY 30
alincode
報名日期:2018/09/24 19:24:51
Blockchain
區塊鏈應用開發實戰

近兩年全球區塊鏈人才需求增長數十倍,台灣企業祭出兩百萬年薪徵區塊鏈工程師。中國百度、小米、京東、360、聯想等行業巨頭更紛紛開出高薪招聘區塊鏈工程師,月薪可高達人民幣10 萬。 區塊鏈技術被認為是互聯網發明以來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創新,它依靠密碼學和數學巧妙的分散式演算法,在無法建立信任關係的互聯網上,無需藉助任何第三方中心的介入就可以使參與者達成共識,以極低的成本解決了信任與價值的可靠傳遞難題。 30天我們幫助你深入淺出,全方位學習區塊鏈必備的基礎知識、工具、思維模式與資訊安全最佳做法。掌握區塊鏈開發核心技能,打造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區塊鏈應用!

挑戰進度
DAY 30
Jason Chen
報名日期:2018/09/14 18:56:27
Blockchain
WordPress 輕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

區塊鏈技術被認為是互聯網發明以來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創新,它依靠密碼學和數學巧妙的分散式演算法,在無法建立信任關係的互聯網上,無需藉助任何第三方中心的介入就可以使參與者達成共識,以極低的成本解決了信任與價值的可靠傳遞難題。 去年加密貨幣的炒作更加速了區塊鏈生態圈的發展,今年越來越多的網站也將應運而生,從交易所到相關媒體,行銷,教育,工具等都衍生了大量的架站需求。 而WordPress的多樣性與彈性剛好可以滿足相關架站的需求,30天我們幫助你輕輕鬆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

挑戰進度
DAY 30
Jason Chen
報名日期:2018/09/14 19:56:16
Blockchain
C4 CBP 區塊鏈專家認證考試實戰

C4 CBP – Certified Bitcoin Professional 經過 C4 CBP 認證的專業人士不但了解比特幣區塊鏈,比特幣交易以及比特幣網絡的運作方式。更能夠將比特幣技術應用於其專業領域,並了解隱私方面,雙重支出以及與貨幣相關的其他問題。 CBP 擁有33個主題的專業工作知識,涵蓋比特幣知識的6大領域。這六個領域構成了所有比特幣專業人員必須擁有的共同知識體系,才能獲得 CBP 認證。 區塊鏈及加密貨幣是未來新經濟模式的基礎,任何職業工作者都可從認證中受益,30天我們幫助你準備CBP考試認證。

挑戰進度
DAY 30
Jason Chen
報名日期:2018/09/14 19:45:00
Blockchain
區塊鏈淺談:從創世到末日,上月球到落地

在區塊鏈這領域打滾一年多有餘(還是個菜鳥),我想從各種角度來談談區塊鏈這項技術,不止從技術的角度,也想從投資、投機與應用來談談。 第一次聽到區塊鏈這個名詞時,我是各種問號(對於比特幣的價值)。從完全不明白到現在能略懂皮毛,講一些專有名詞裝逼,也算是經歷了不少事情。 就讓我透過這次鐵人賽, 寫些我對這產業的認知,也歡迎大家多多回饋與鞭策我這個菜鳥。

挑戰進度
DAY 30
seconddim
報名日期:2018/09/30 16: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