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自我挑戰組
Codeing無涯:從入坑Subversion到離岸Git;一段勇不回頭的旅程

從只會使用搭配Visual Studio的Ankh SVN與圖形化介面操作的Tortoise SVN,到初次使用搭配Command Line的Git Bash與網頁版介面操作的Git Hub,以三十天的學習歷程,將版本控制無痛延伸,並研究與解析Git的使用操作與強大功能

挑戰進度
DAY 30
Joe
報名日期:2018/09/10 10:19:29
自我挑戰組
前端成長日記

這陣子剛好要正式開始第一份前端工作、第二份工程師工作,想透過挑戰賽紀錄自己每天所接觸的事物。來吧!

挑戰進度
DAY 30
aaa
報名日期:2018/09/10 16:38:35
Modern Web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

從理論,到實作;從不懂,到略懂略懂。

挑戰進度
DAY 30
Leo
報名日期:2018/09/10 10:33:16
Modern Web
大家都在鐵人賽跑JS,這條鹹魚不只翻身還被煎得有點焦了,我們來點實務吧

此篇原標題: 裁判!!這傢伙一下前端一下後端,他誰?真的可以這麼自由嗎?鹹魚翻身的腳本語言--JS 是的,現在寶島標準時間來到了2018/10/09號 稍微看了一下大家鐵人寫了些甚麼東西 清一色的js,這條鹹魚不只翻身,還被火到有點焦 怎麼寫應該都是別人寫過的東西 那這樣的話我們來點實務吧 這一系列的文章會是前端大亂鬥 你還在通靈的手刻CSS嗎?是否用過SCSS? 網路上爬了一堆叫成,裝了RUBY設一堆環境,但你知道其實不用這麼搞剛 還在jquery嗎?你知道有些東西如果靠神奇寶貝紅藍綠三本柱(angular、react、vue)一下就搞定麼嗎?

挑戰進度
DAY 30
theRookie
報名日期:2018/09/10 10:42:52
Security
利用開源軟體打造企業內部資安環境

利用30天的時間來介紹一些開源軟體,讓企業打造開源內部資安環境。

挑戰進度
DAY 30
卡斯
報名日期:2018/09/10 10:45:54
Software Development
遊戲之美 - 連連看經典遊戲開發

看了『程式之美-微軟技術面試心得』一書後,對裡面許多遊戲的演算法邏輯及題目都頗感興趣。 連連看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一款遊戲,因此在這次的鐵人賽裡我選擇了這款遊戲來做鐵人賽的題目。 要在這三十天內使用我所熟悉的PixiJS來開發一款連連看遊戲,並在此分享開發的心得及過程。

挑戰進度
DAY 30
Claire Chang
報名日期:2018/09/10 16:46:19
Modern Web
穢土轉生之術~ 重構那些自己寫的Code ~

2017年 - 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參加了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資料創新應用競賽」,並以平日工作休息之餘做出Side Project:『Give me Find (幫我找)-促進寵物福利協尋平台』獲得 複選優等; 2018年 - 心中推廣動物福利的夢還未完成!就趁這個機會把網站重構,審視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並紀錄與分享參賽歷程。

所屬團隊 阿莫斯の推坑教
挑戰進度
DAY 30
King Tzeng
報名日期:2018/09/10 11:03:24
自我挑戰組
Micropython x ESP H/W 之三十個錦囊妙計

主要會介紹三十種Micropython 在ESP 硬體上使用的技巧及如何快速入門及排解問題. 由於Micropython這個專案的書籍或網路知識非常的少, 因此希望提供三十個錦囊妙計, 期望可以減少有興趣的同好在接觸時的陣痛期, 不用像我一樣跌跌撞撞跟誤踩地雷很多次

挑戰進度
DAY 30
JC
報名日期:2018/10/15 23:54:43
影片教學
懶人寫寫 BOT

因為懶,所以寫 BOT

挑戰進度
DAY 30
Fly
報名日期:2018/09/10 11:24:45
Kubernetes
在地端建置Angular+ASP.NET Core的DevOps環境

今年的想建一個Angular+ASP.NET Core的DevOps環境: 1.用Vagrant建2個以上的Ubuntu的VM(Virtual Box,因為VMWare要另外花錢)。 2.用Ansible設定Ubuntu的VM。 3.Ubuntu當Node,用kubeadm建立k8s cluster。 4.各個container分別跑GitLab、GitLab CI、ASP.NET Core。 希望DevOps的設定能儘量自動化,建置好後CI/CD也能儘量自動化。

挑戰進度
DAY 30
糜糜卯卯
報名日期:2018/09/10 15: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