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Modern Web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

從理論,到實作;從不懂,到略懂略懂。

挑戰進度
DAY 30
Leo
報名日期:2018/09/10 10:33:16
Modern Web
大家都在鐵人賽跑JS,這條鹹魚不只翻身還被煎得有點焦了,我們來點實務吧

此篇原標題: 裁判!!這傢伙一下前端一下後端,他誰?真的可以這麼自由嗎?鹹魚翻身的腳本語言--JS 是的,現在寶島標準時間來到了2018/10/09號 稍微看了一下大家鐵人寫了些甚麼東西 清一色的js,這條鹹魚不只翻身,還被火到有點焦 怎麼寫應該都是別人寫過的東西 那這樣的話我們來點實務吧 這一系列的文章會是前端大亂鬥 你還在通靈的手刻CSS嗎?是否用過SCSS? 網路上爬了一堆叫成,裝了RUBY設一堆環境,但你知道其實不用這麼搞剛 還在jquery嗎?你知道有些東西如果靠神奇寶貝紅藍綠三本柱(angular、react、vue)一下就搞定麼嗎?

挑戰進度
DAY 30
theRookie
報名日期:2018/09/10 10:42:52
Modern Web
穢土轉生之術~ 重構那些自己寫的Code ~

2017年 - 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參加了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資料創新應用競賽」,並以平日工作休息之餘做出Side Project:『Give me Find (幫我找)-促進寵物福利協尋平台』獲得 複選優等; 2018年 - 心中推廣動物福利的夢還未完成!就趁這個機會把網站重構,審視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並紀錄與分享參賽歷程。

所屬團隊 阿莫斯の推坑教
挑戰進度
DAY 30
King Tzeng
報名日期:2018/09/10 11:03:24
Modern Web
用 Three.js 來當個創世神

此系列文將從 Three.js 基本觀念切入,前面幾篇會簡單介紹如何用 Three.js 的基本元素在網頁上畫出 3D 場景,之後直接透過實作遊戲專案,在過程中一邊完成專案所需要的內容,一邊說明 Three.js 中各種基本元素的應用細節,讓後期的專案能以漸進完成的方式呈現,進而做出一款網頁 3D 遊戲。

挑戰進度
DAY 30
ckchuang
報名日期:2018/09/26 15:29:31
Modern Web
菜鳥練等區-ASP.Net Core MVC進化之路

ASP.Net Core在2016年6月誕生,除提供跨平台解決方案,在輕量化及效能優化上也做了許多調校。 但1.0版許多原生library須手動加入參考,且許多第三方套件仍未支援,導致開發上較不方便。 本系列文章主在記錄筆者由ASP.Net MVC5轉型到ASP.Net Core MVC的心得, 也會介紹幾項筆者個人開發過程中常用的工具及雲端套件,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指教。

挑戰進度
DAY 30
工程良田的小球場
報名日期:2018/09/23 00:54:33
Modern Web
勇者鬥Vue龍

用30天介紹前端框架Vue.js

所屬團隊 一閃一閃小星星
挑戰進度
DAY 30
Peter Chen
報名日期:2018/09/17 14:56:37
Modern Web
從0開始的網頁生活!30天從網頁新手到網頁入門

現代的人們每天都在上網,但你知道網頁是如何打造起來的嗎?你也想一起動手做但卻害怕自己完全沒觀念而導致網頁無法建立起來嗎?本系列文將利用30天的時間一步一步的帶你探索這神奇的網頁讓你可以利用自己的想像力創造出各種網頁出來。

挑戰進度
DAY 30
陳奕帆 Andy Chen
報名日期:2018/09/26 11:03:24
Modern Web
Angular 大師之路

Angular 其實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前端框架,只要有點經驗的網站程式設計師看完官方文件的 8 篇 Tutorial,就足以應付八成以上的開發需求;儘管如此,了解一些更深入的理論和技巧,則能幫助我們寫出更加洗練、易於維護的程式碼!本次參賽將分享 Angular 更多進階的相關知識,以及個人的開發經驗,範圍包含「進階的觀念、元件設計、測試和 RxJS」等等,希望與更多想要精進 Angular 實力的朋友們一起往 Angular 大師之路前進!!

挑戰進度
DAY 30
黃升煌 Mike
報名日期:2018/09/10 20:40:35
Modern Web
30天讓設計師搞定CSS/SVG動畫

用30天介紹CSS animation以及更進階的SVG動畫,看如何在沒有工程師的幫助下發揮我們的最大極限!

挑戰進度
DAY 30
卡羅奇奇
報名日期:2018/09/26 17:09:06
Modern Web
網頁設計靠 Vue.js 轉前端

網頁設計靠 Vue.js 轉前端

挑戰進度
DAY 30
adam747
報名日期:2018/09/26 15: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