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Kubernetes
在地端建置Angular+ASP.NET Core的DevOps環境

今年的想建一個Angular+ASP.NET Core的DevOps環境: 1.用Vagrant建2個以上的Ubuntu的VM(Virtual Box,因為VMWare要另外花錢)。 2.用Ansible設定Ubuntu的VM。 3.Ubuntu當Node,用kubeadm建立k8s cluster。 4.各個container分別跑GitLab、GitLab CI、ASP.NET Core。 希望DevOps的設定能儘量自動化,建置好後CI/CD也能儘量自動化。

挑戰進度
DAY 30
糜糜卯卯
報名日期:2018/09/10 15:38:16
Kubernetes
15 分鐘學習系列 - 第一次學 Kubernetes 就上手

每天 15 分鐘學習, 30 天後輕鬆上手 K8s.

挑戰進度
DAY 30
山姆大叔
報名日期:2018/09/29 17:35:24
Kubernetes
KK8s

K~K8s,其實帶著讀書、撰寫讀書心得的心情來首次參與iT邦鐵人賽,但其實我是懶人,很膽戰心驚的來。 內心先默默地感謝一位好友,鼓勵我參加此活動,謝謝他! 我閱讀的書籍是:Kubernetes:建置與執行 (Kubernetes: Up and Running: Dive into the Future of Infrastructure) 後續會銜接上 Red Hat 出品的 OpenShift 平台。

挑戰進度
DAY 30
小夫
報名日期:2018/10/15 11:04:03
Kubernetes
從Docker到Kubernetes-新手入門筆記

一直想學Docker跟Kubernetes,總有許多藉口跟理由不花時間去了解,只好透過IT鐵人賽來強迫自己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接觸一點,消化以後做成筆記當作挑戰,這三十天會從Docker Toolbox安裝開始到.....看可以走多遠吧! 給自己的期待是至少有基本概念,我的學習資源是udemy上的課程,不清楚的部分會查官網文件,希望自己能堅持這三十天。

挑戰進度
DAY 30
joombuopre
報名日期:2018/10/15 19: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