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5

專案管理30招系列 第 1

PMI時程管理專業人士(PMI-SP)認證啟動

  • 分享至 

  • xImage
  •  

PMI於2008年5月正式發布「國際專案時程管理師PMI Scheduling Professional (PMI-SP)SM」證照:於20085月30日起開始接受考試認證,5月30日到7月31日為鼓勵期,申請考試費用半價優待,並有機會抽到1000美元獎金。為保持這一認證,專案時程管理專業人士將需要在每3年的周期內,在專案時程管理專業領域獲得30個專業發展單元(PDUs)
要具備參加PMI-SP考試的資格,申請者的條件如下:
高中畢業:過去五年5,000小時的排程經驗,以及40個小時的課程訓練。
大學畢業:過去五年3,500小時的排程經驗,以及30個小時的課程訓練。

考試方式:
考試時間:3.5hr,有170題選擇題,其中20題不列入計分。

SP時程管理專業人士認證是PMI提供的第四個認證。其他四個是助理專案管理專業人士(CAPM®)認證,專案管理專業人士(PMP®)認證、專案集管理專業人士(PgMP)SM認證。目前在全球已有275,000名專案經理獲得PMP認證。 PMP認證是唯一全球通用的專案管理認證。

Credential Handbook [http://www.pmischeduling.com/documents/PMI-SPHandbook0308.pdf]


下一篇
PMI風險管理專業人士(PMI-RMP)認證啟動
系列文
專案管理30招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