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7

專案管理30招系列 第 2

PMI風險管理專業人士(PMI-RMP)認證啟動

具有專案風險管理專長的專案經理現目前可向PMI申請新啟動的—PMI風險管理專業人士(PMI-RMP)SM認證!
專案在壓力下需要加速完成!以及要求創新,從而在競爭中,這是在專案管理團隊中需要有合格的風險管理專業人士的原因之一。 PMI認識到這一重要性並了解成為專案風險管理專業人士所需的特定資質。 PMI-RMP認證將證實申請者在此領域的知識、技能和經驗。
對申請和參加此認證感興趣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士應訪問PMI.org,了解更多資訊並下載申請表。

要具備參加PMI-RMP考試的資格,申請者必須具有

  1. 學士學位或全球同等學位;
  2. 三到五年的專業工作經驗;
  3. 專案風險管理經驗達到3000小時;
  4. 在專案風險管理方面接受過30小時的正式培訓。

在2008年8月29日和2008年10月31日之間參加認證考試的前100名考生,將被免除一半的考試費,並可參加四個地區之一的1000美元抽獎。為保持這一認證,專案風險管理專業人士將需要在每3年的周期內,在專案風險管理專業領域獲得30個專業發展單元(PDUs)

PMI風險管理專業人士認證是PMI提供的第五個認證。其他四個是助理專案管理專業人士(CAPM®)認證,專案管理專業人士(PMP®)認證、專案集管理專業人士(PgMP)SM認證和PMI進度製定專業人士(PMI-SP)SM認證。目前在全球已有275,000名專案經理獲得PMP認證。 PMP認證是唯一全球通用的專案管理認證。


上一篇
PMI時程管理專業人士(PMI-SP)認證啟動
下一篇
PMI延長PMP證照到期日
系列文
專案管理30招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