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5

話務管理系列 第 4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四天

  • 分享至 

  • xImage
  •  

話務系統的分享
前幾天都太摸了~今天來說多一點~
話務節費-話務節費不外乎四種,市話、長途、行動與國際電話,一般公司行號都與電信業者簽訂合約,一到二年不等,然後由電信業者提供電話的折扣,藉以節省公司的話費,一般來說公用電話網路(PSTN),都需要找有實體的電信業者配合,國內最大的電信業者就是中華電信,在一般家中所使用的電話,有95%以上都是中華電信的,因為台灣早期貧困,所以這種需要大量資金的佈線與線路工程,就需要國家出資建設,所以中華電信早期是公營的企業,直到後來才民營化。

第一類電信-又稱一類電信,屬於要佈建電信基本建設的公司,例如中華電信大量的電話線路的工程。

第二類電信-又稱二類電信,簡單來說就是在一類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固網等)的基礎建設上,大量租用線路,再增加所服務的項目,例如網路與話務的服務,再租給小公司,以賺取中間差價的公司。


上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三天
下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五天
系列文
話務管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