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3

話務管理系列 第 5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五天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話務系統的分享
節費的起端
一般公司一定會做的是與電信公司簽訂較便宜的電話費率,目前除了中華、台固(台灣大)、遠傳等較大的一類電信,還有一些賺取話務差價的二類電信,一開始談的時候,大致上有幾種方式。
1.有保證金額的合約,目前以這種方式為大宗,比如說我保證每月話費會有10萬元,然後給我較便宜的費率。
2.固定的月租費,然後吃到飽,打到爽,無須再支付其他費用,這種節費合約大致用在國際電話上,廠商也是使用網路電話的方式承做。
3.無保證金額,也沒有線路月租費的合約,基本上這對電信廠商是很冒險的方式,主要是針對較大的公司,要搶進這公司,分食大餅時才會有的合約,較小的公司是不會有這種福利的。
4.購買時數的方式,買多少打多少,若時數用完了就需要再買,不然就無法打電話,這主要也是用在小型的公司。


上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四天
下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六天
系列文
話務管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