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6

話務管理系列 第 7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七天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話務系統的分享
唉唉唉.....真糟糕.....小弟被糾正了.....為避免有人看了文章不高興,小弟只好從善如流了,不過網路原本就有不同的聲音,何必為了小事情心情不好呢?跟我說一聲就馬上更正了。

昨天提到了可以用電信公司進行節費線路互打免費的方式,今天就來談談如何擴大這使用的方式~

進階的用法叫MVPN,這是結合公司節費線路,與行動電話的用法,很多人有聽過MVPN,但還是有一些人沒有聽過,所以我稍微解釋一下,比如公司導入中X電信的30條節費線路,此時成立一個群組,把這30條線路加進去,另外再將user的行動電話門號加入此群組,這時電話互撥每分鐘只要1.8元,跟目前網內互打還要4~5元的行動費用差很多,若是另外線路或行動門號再付吃到飽的費用,這時候有付吃到飽的線路,打群組裡的電話,就無須另外付費,我這樣講可能比較模糊,我講一些運用的例子提供大家參考。

1.公司導入30條節費線路,與我的行動綁成同一個MVPN群組,這時我與公司節費線路互撥,每分鐘只要1.8元。
2.公司30條線路付吃到飽的月租費,而我沒付,公司打電話給我免費,我打電話回公司要1.8元。
3.我加入公司MVPN並也付吃到飽的費用,我打電話到公司也免費。
接下來....
4.我把全家人都加入公司的MVPN群組,我打我全家人與公司電話都免費,但是我家人打電話給我,每分鐘1.8元。
其他用法以此類推嚕...


上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六天
下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八天
系列文
話務管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0-10-07 12:21:38

這方法有聽說過,不過,要有『話務基本量』,通信量小的小企業就沒機會了。

linuslee iT邦新手 3 級 ‧ 2010-10-09 00:27:13 檢舉

現在電信業者很競爭,所以除非是幾個人的小公司,不然基本一版幾十人的公司,大多都可以有公司的節費+員工行動的MVPN群組,還是可以享受每分鐘互撥只需1.8元的低價嚕~
但是前提是員工的行動電話的電信業者,需要與公司節費電話的業者同一家嚕,這點就很麻煩嚕,很多user是不願意更換電信業者的。

linuslee提到:
不願意更換電信業者

這是主要問題~~習慣、個人人際關係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0-10-10 01:35:13

推同業!!!!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