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3

IT人之「心」、「靈」與「魂」系列 第 5

IT人之「心」、「靈」與「魂」-5:永遠無愧於心

面臨競爭與利益衝突...... 你會如何決定自己的言行與作為?如何做出最正確而且永不後悔的選擇?

生命旅途中,難免會有許多必須要面臨競爭與利益衝突的時刻,在面對如此兩難的抉擇時,你會如何決定自己的言行與作為?又如何做出最正確而且永不後悔的選擇?

這其實是充滿著人性與良善的學習及考驗的關鍵時刻,而其最高的指導原則應該是,讓自己的言行與作為,能夠永遠的無愧於心,無愧於自己的良心。

競爭與利益,終歸是一種虛幻的表象,為了如此不真實的一切所付出的代價,是否值得?是否足夠我們用未來的後悔與遺憾去填補?

聰慧如你,一定知道在這艱難的抉擇時刻,該如何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相信自己的良心,一切,要永遠無愧於心。


上一篇
IT人之「心」、「靈」與「魂」-4:魔法空白之必要存在
下一篇
IT人之「心」、「靈」與「魂」-6:不強求就能有更寬廣的未來
系列文
IT人之「心」、「靈」與「魂」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