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4

啃食IT的螞蟻系列 第 16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4/5)-Who is a winner?

在美國司法政府強烈執行、不擇手段的反托拉斯法,到底誰是最大的贏家?是大公司?小公司?還是政府?
在前三篇中都提到了反托拉斯法對於大公司的壟斷非常的討厭

執行長的橘色衣服隨時會穿上身

配不配合的問題

真的非常的重要

但小公司能倖免嗎?

答案是否

司法面前公司平等

是政府嗎?

答案否

雖然政府會獲得更高的賠償金

不過~想想

政府是人民組成的

或許真正的贏家是人民吧~

雖然公司也是人民組成的

但利益上來看

獲利的可能只有公司幾位高層

所以賠償應該是一件好事

不過司法畢竟是司法

挑戰還是不要拉~~~
打嗑睡
掰掰

待續...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1/5)-龍頭面臨低頭?更平等的競爭?Google跟Apple是麻吉?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56538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2/5)-強硬的國家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56763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3/5)-優麥吸弱(You're my Hero)?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57054


上一篇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3/5)-優麥吸弱(You're my Hero)?
下一篇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5/5)-結語
系列文
啃食IT的螞蟻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