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2

啃食IT的螞蟻系列 第 17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5/5)-結語

全部的結語
首先,要先感謝bigcandy這位大大,由於小弟第一次投稿,不清楚規則,不過接下來的幾篇都會改進,前幾篇因為小弟最近考試壓力繁重,如果有空會改,再次感謝bigcandy大大。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系列接近了尾聲,反托拉斯法威力真的無窮,不管是在哪裡,美國的司法單位,永遠會追著你,就如同微軟的一堆附加程式,例如:windows player、Internet Explore等等,在歐洲是不允許附加的,不過在不允許前,微軟當然是強力駁斥的,在官司戰中,微軟戰輸了,罰了一個天價數字,看情況應該是許許多多的小公司,來壓榨這家世界級的大公司。
美國政府真的是以一個老大的姿態在統御整個世界,似乎想要管理市場的感覺,難怪每當美國選總統,都會是世界新聞,台灣呢?可能只有...對岸頂多新加坡又或者日本(貿易頻繁)的新聞媒體們會關注吧!
反托拉斯法告訴了我們,在它的面前,沒有真正的贏家,也沒有真正的輸家,唯有公平競爭的交易,才是王道。
不管你是多大的公司,只要唯利是圖,任何的政策或者交易違反了法律就是不對的事情,不管你是不是在本土,又或者你是不是第一次犯,橘色大衣是時時刻刻等著你的(只要你敢挑戰,似乎就是錯誤的選擇)。
隨著世代的變遷,法律漸漸的Follow潮流,切記如果你是公司的老闆或者重要高層人物,請勿非法競爭。


上一篇
恐怖的反托拉斯法(4/5)-Who is a winner?
下一篇
駭客之戰-如何擁有龐大的"子民"-
系列文
啃食IT的螞蟻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