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2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驗經分享系列 第 16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設計(2)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系統設計-如何由系統流程、功能來分析資料庫的設計。在進行系統設計之前,我們接下來安裝Eclipse及ADT。就可以享受如何開發Android程式了。
接下是,是安裝Eclipse及針對Eclipse的Android開發套件ADT,可以透過ADT來進行整合式開發、debug、編譯、產生.apk包裝檔等功能。

安裝完JDK及Android後,可以到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下載Eclipse,不過,它有很多版本可以選擇,我們只要下載最基本的版本Eclipse Classic 3.7.1版即可。

下載完成,直接解壓縮,就可以執行了。而ADT,可以到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eclipse-adt.html#installing來下載檔案,然後,在Eclipse介面上,在Help選項的「Install New Software…」選項,進入安裝設定,如圖24所示。在Work with:輸入框,選取剛才下載的ADT檔案,或是輸入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來安裝ADT。


圖24

完裝完成後,再到Window選項的「Preferences」來設定Android SDK的安裝位置即可。如圖25所示。


圖25


上一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設計(1)
下一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設計(3)
系列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驗經分享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chioun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10-14 10:10:13

沙發
有幫助,期待您的下一篇。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