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1

九一每日隨想系列 第 7

九一每日隨想之七:我和我的EeePC

  • 分享至 

  • xImage
  •  

兩年前的10月17日鐵人賽文章中,我談自己的EeePC筆記型電腦,藍色的外殼,目前還在,卻不太常使用。

雖然開機速度快、機體又輕,但螢幕未免也太小了點,鍵盤又不好按,尤其很難像在桌上型或較大筆記型電腦的鍵盤那樣快速打字,很容易一按就兩三個按鍵…再加上很容易就超熱…

雖然這麼說,卻一直留著它!是因為買時一萬五,現在賣的話有沒有五千都很難講的問題嗎?我想應該不是,而是這台EeePC跟我有著一些類革命情感:

記得之前在圖書館工作時,正當學校暑假,整個圖書館的書要重新排列安置,我開著EeePC裡面的網路收音機收聽音樂電台,一邊揮汗搬書;難得休息時就著難打的按鍵勉強的寫了些東西,現在都還留在電腦內,想起那段苦中作樂的日子,EeePC就像一扇窗,開著,我就隱約呼吸到自。由。的。氣。息~


上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六:如何解決網路連線的列印問題
下一篇
九一每日隨想之八:一板一眼的問題
系列文
九一每日隨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