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3

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Hyper-V是一個角色(Role)。只要您將Hyper-V角色啟動,hypervisor環境就建立好了。要設定Hyper-V角色十分簡單,依照以下步驟逐一進行即可:

  1. 進入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Server Manager”,並點選”Add Roles”。
  2. 下一步到"Select Server Roles",從列表中勾選"Hyper-V"。
  3. 下一步系統會要求你選擇網卡,這主要是給VM使用的網路。
  4. 最後按下"Install"之後,就會開始安裝。
  5. 安裝完畢後需要重新開機。
  6. 重新開機之後還會繼續設定,並回到"Server Manager"畫面。

至此代表Hyper-V已經成功安裝完畢,接下來點選"Hyper-V"就會進入主畫面,可以開始使用Hyper-V了。

相關文章


上一篇
在安裝Hyper-V R2之前
下一篇
升級Hyper-V
系列文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和Hyper-V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chioun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10-21 13:43:20

第7天,繼續加油。偷笑
分享好文章。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