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4

熱血打工誌系列 第 25

打工不笨,model賺錢很容易!(下集)

王先生說:「學生打工,笨死了!」
不是吧?因為,學生打工可以替老闆省工資,而且積極一點的人可以平衡工作與學業,賺得實務經驗與文憑。但重點在有幾個人可以平衡這樣的狀況,所以,挑選合適的工作和工作時間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喜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第二次當Model的機會,好希望好希望唷!」阿甫又在祈禱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發生,果不其然,奇蹟又再次發生,因為學姊的朋友需要一位小模,所以輾轉介紹給他,總之,阿甫又幸運的得到第二次機會了!

放馬過來第二次當model的阿甫,由於比較會擺姿勢,所以面對完全不引導的攝影師來說,要在三秒換一個姿勢是不會太難,但是阿甫對於情緒的掌控還是有些弱,所以在開拍時沒辦法放鬆以致於照片顯試出來的氛圍有些不自然...

拍手然而,拍攝還是進入佳境,拍出的成果也比第一次來的自然,這也是因為第一次學習到的經驗所得來的成果,阿甫也漸漸體現出那句所謂的「以經驗換經驗」的意涵了!


上一篇
打工不笨,model賺錢很容易!(上集)
下一篇
打工不笨,節目通告好玩又好賺!
系列文
熱血打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