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9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7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07-B妹controlling

星期天,A妹通常會乖乖回嘉義,B妹不一定,或許是故意的吧,A妹不在,B妹很放心的窩在我這裡。

平常日子裡,B妹會跟A妹一起在隔壁入睡,深夜時偷偷潛到我這邊,天亮前又回去,A妹完全不知道。
說不定,我是被寵壞的男人吧,B妹對我的付出、用心,我靜靜接受,更早之前,我也對大家很關心,不是只有對她,但是她對我的需求似乎比別人多些,我也樂得當個被崇拜的男人。

她關心我的一切,關懷我的成長歷程,心疼我遭受的委屈和困境,崇拜我的堅強和歷練。

我並不清楚彼此的感情是什麼,直到她干涉我的一切生活。
下班時,看到她。
社團活動時(我主辦社團),看到她。
下課時,看到她。
隨時隨地都能看到她。
我並不開心,感到被侵犯。

年輕時,我們都不懂得溝通的重要性,更別說考慮對方感受了,我是,她也是。
我開始疏遠她,她開始更加努力的親近我,我越是閃躲,她越見勇敢。

我的作法很白痴,故意賴在他們原本的隔壁房間,和A妹分別做自己的事,偶而講幾句話,或者是跑客戶久一點、晚上下課很晚回家,目的就是故意避免和B妹獨處。

A妹從來不問、不拒絕,甚至我在他們房裡過夜。

事情就這麼鬧開,B妹終於理解我的閃躲,找了B妹一起搬家,距離雖然拉開,實際上呢?並沒有改善,她還是常來找我,我就常去找A妹。

『你太過分了,為什麼我在盡女朋友的義務,A妹卻享受女朋友的權利?』B妹終於受不了,跟我攤牌。
『聽著』我仔細斟酌怎麼講才好,對感情近乎幼稚的我,不可能說的完善。
『我愛妳,是對待妹妹的愛,不是男女之間,如果妳無法理解,我也沒辦法;另外,我跟A妹什麼都沒有。』我這人沒啥優點,誠實一定有。

彼此生命中的第一次,我很珍惜,但是感覺不對;她以生命在付出,死命地抓,畢竟我心冷,她熱臉難貼.......

就在拉扯之間,B妹要我承諾『這輩子不要退出她的生命,無論什麼交情。』我答應了。
要我幫忙什麼我都行,關心照料一樣不缺,只除了那件事情我不願意。
可是很快的,發現她依然故我,我擺脫不了。

上篇:B妹OnLine
下篇:B妹Closing

感想:
1.聽說男人的承諾不可靠,但是,女人的承諾就可靠嗎?
2.用身體綁住對方是最愚笨的方法。

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


上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06-B妹OnLine
下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08-B妹結案
系列文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10-23 00:51:56

是她食髓知味啦!!抗議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0-24 11:09:54

bigcandy提到:
B妹終於理解我的閃躲,找了B妹一起搬家

這是.....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另一種說法嗎??...疑惑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