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8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23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3-J妹侵門踏戶

  • 分享至 

  • xImage
  •  

男女之間,當然有單純的友誼,至少,我是這樣的,尤其面對一個我沒興趣(性趣?)的異性,行有餘力,幫點忙我樂意。

J妹心情不佳,打算留我下來,而我認為已經表明了純粹關心(保持距離、言語理性、沒有多餘動作),於是決定留下來。
『怎麼?要我留下來?妳只有一個房間啊。』我故意問的,當然客廳有沙發、臥室也有地毯,都能睡。
『你不會要我睡沙發吧?我是女生耶。』J妹這麼答,等於沒有答。
我打算耍賴,不然我就走人,那更好。
『是妳要我留下來的,妳要客人睡沙發?那我回家不是更好。』我一貫直說。

J妹找不出話,愣了好久。
『嗯,我有二條被子,分別用吧。』也行,只要別讓我這個好心幫忙的人太窩囊,都好。

<跳過限制級劇情>

不是啦,是....沒啥大事,真的,她睡她的,我睡我的,雖然有這一夜情誼,她沒動作,我省得拒絕。
隔天一早,她繼續睡,我趕忙回家、準備上班。

改日,她又找我,問到居住情況。
『我一個人住公寓,三房,臥室、工作室以外,另一個空房當倉庫。』她問,我答。

前面提到,她繳不出房貸的苦惱,我的立場只是安慰、關心,其餘的聊天不會扯太多,問我什麼就回答什麼,想不到幾天後,某個周末,我在家休息時..........

『你在家嗎?下來幫我搬東西!』J妹跑到我住處,要幫她搬東西?
『什麼東西?』我意思是說,妳在搞什麼東西,把搞拿掉沒說出來。
『你不是說有個空房?剛好讓我住啊。』J妹一副理直氣壯,沒有商量,……..

這女人恐怖,直接跑來要住我家,禮貌、詢問,一概省略,只能說:離譜。

我傻了,可是,樂意助人的爛個性發揮,我沒有拒絕.........

上一篇:22-J妹心機
下一篇:24-J妹天下無敵(無恥)

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


上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2-J妹心機
下一篇
那些年出草的女孩24-J妹天下無敵
系列文
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11-08 19:44:55

bigcandy提到:
24-J妹妳滾

本來有一股山雨欲來的歡樂氣氛
結果看到下一篇的標題
...
我還是放飯去好了
吃

0
liurambo0911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08 22:12:42

糖大真是大好人呀哈哈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1-08 22:29:00

bigcandy提到:
下一篇:24-J妹招手~海綿寶寶....

好像少了一個字...開心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09 08:51:35

bigcandy提到:
<跳過限制級劇情>
不是啦,是....沒啥大事

糖叔那天身體虛喔...偷笑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