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3

嫩嫩IT的成功歷程系列 第 28

IT經驗-建構工作環境(6-2)

IT經驗-建構工作環境(6-1)

昨天下午去了趟崑大看展覽( 遠目 )

不多說!開始今天的部分!
建構工作環境,不管有沒有前輩帶,首先要準備的是『工作守備區』的所有項目,你知道你有什麼隱藏性工作區嗎?

老闆大該不會跟你說、前任也不會跟你說…因為有些是“N個月才跑出來一次的”項目,等到須要時,才想起來…

而剛進來這行的人,有心想建構的話,大該會在這隱藏性工作打槍到

何謂隱藏性工作?

凡是BOSS認為你!IT要做的,就是了…(還很五花八門哩….)

而之所以要你建構工作環境(說白了就是…寫文件拉!),很簡單…

就如同另一位大大文章提到的『反正你在位置上上網,不管看啥』,都有人認為你很閒拉!

那老子寫文件行不行?寫文件查資料,就沒話說了吧?老闆聽到有人說你在混,也有東西丟給他說『報告!是在確認及寫文件』。

工作內有許多的不合理,能不能改變其實有時有難度,不過…最少把它抓出來會好一點,在各方面來說…你會小心的不在踩到那部分…

IT人最好是從駐廠、副工作師之類的開始走起,為何下一篇說明!


上一篇
IT經驗-建構工作環境(6-1)
下一篇
IT經驗-建構工作環境(6-3)
系列文
嫩嫩IT的成功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1 19:34:38

oowo提到:
凡是BOSS認為你!IT要做的,就是了…(還很五花八門哩….)

統稱...主管交辦事項無言

oowo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2 08:33:31 檢舉

有時不些是交辦喔~主管的~XXX~OOO要你做的就算..
應該是主管的事,可你幫他分擔的話..(時間長了也變你的…)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