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0

3D印表機系列 第 1

3D列印你的夢想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3D列印的起源可回溯到1980年代晚期,一些新創公司和學院(其中最有名的是美國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發明了一些機器,能在幾分鐘內依照數位設計製作出三維模型。那些系統和類似機型一開始要價約17萬5000美元,因為能幫助發明家和工程師以快速且比較便宜的方式製造出原型,所以在過去幾十年來一直頗負盛名。

從那時開始,3D列印往兩條路線發展。其中一條,業餘愛好者以及想要創業的人利用要價不到2000美元的機器,就能快速製作出塑膠模型。這種流理台似的設備能讓使用者發明出新物件──因此有人拿3D列印和個人電腦相提並論。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的技術與創新副主任卡利爾(Tom Kalil)說:「就像網際網路、雲端和開放源碼軟體,能讓小型團隊在半年內靠著泡麵過活,努力開發出一個應用程式,然後上架,看看是否有人有興趣;同樣的現象也開始出現在製造產品上。」


下一篇
3D印表機的7大成型技術,材質與固化方式
系列文
3D印表機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