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0

愛.不愛系列 第 1

愛.不愛-1:天使的傷悲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在他意外過世之後,她始終心痛著,無論任何人怎麼做,她還是走不出失去他的悲傷。對她而言,時間在轉瞬間變的很慢很慢,連呼吸也變得好難好難。

意外發生的百日之後,喪禮結束,很多親朋好友們的關心也漸漸平靜了下來,於是,那一天,她決定獨自一個人去旅行。

其實,自從他離開後,她只是努力在讓自己堅強,為他處理好所有的身後事,然後,她等待著那一天,她想和他一起離開的那一天。

她預約了一間能夠看到美麗海景的飯店,因為他們都喜歡海,就近採買了許多他們都很愛吃的食物,當她提著大包小包進到飯店房間時,才驚覺那是兩個人才能吃的完的份量....... 她忍不住開始一個人大哭了起來。

二十幾歲的她,卻要承受失去摯愛的痛,她真的承受不住。

飯店房間裡,音響輕輕流瀉而出的每一首樂曲,突然讓滿心沉浸在傷痛中的她緩緩止住了哭泣,她忍不住開始聆聽,心中卻滿是問號,到底為什麼,此時此刻她所聽到的每一首樂曲,竟然都是她的最愛?

被音樂牽引著而逐漸平靜的心,漸漸的感受到了他深沉的傷悲。

她看不見他,可是她知道他在那裡,她感受到他的心痛與疼惜,他好難過為什麼自己讓她這麼痛苦,也好不捨她想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生命。他的心疼、不捨與傷悲,蔓延了房間裡的每個角落,直到終於滿溢到震撼了她的心。

在另一個世界的他,多麼想靠近她,緊緊的擁抱她,給她滿滿的安慰,但他又是如何的害怕,害怕這樣的擁抱與依戀,會阻礙了她人生繼續向前的可能。

她是深深愛著他的,在她察覺到他的進退兩難與不捨之後,她又怎麼會捨得。他的深沉傷悲,重重的撼動了她的心,讓她改變了決定。

朝陽初昇的時刻,她看見了美麗的海景,陽光灑落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很是迷人。她的心充盈著他對她滿滿的愛,她平靜但堅定的對他說:「你放心,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為了你,為了自己,也為了我們的愛!你來不及過的人生,我會為了你,加倍幸福!」。

聽見她的決定,他,笑了。


下一篇
愛.不愛-2:如果我未婚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