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0

愛.不愛系列 第 27

愛.不愛-27:遺憾

嘉宏第一次見到柏豪的女朋友,是在他們辦公室的門口。

「咦?!」站在公告欄前的香君轉身看見嘉宏,突然閃現一絲驚喜的問他:「你是嘉宏!?」

「香君!?」嘉宏既驚訝又驚喜的回問。

從沒碰過面,只聽過柏豪提過彼此的兩人,就這樣意外的相識了。一個是柏豪的好同事兼好友,一個是柏豪深愛的女朋友。

這兩人第二次的碰面,竟然是因為柏豪意外過世了。嘉宏趁著假日時間,帶著香君到辦公室去,默默的陪著香君整理柏豪的遺物。他很難捨柏豪這位好戰友,也很心疼悲慟欲絕的香君。然而他能做的,只是默默的陪伴她。

「妳知道嗎?柏豪曾經在你們吵架的時候跟我說過,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要好好的堅持下去。」嘉宏坐在一旁回憶著說。

聽到這話,香君的淚水盈滿了眼眶:「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他從來沒這麼對我說過。」香君心裡暗暗被柏豪的話感動著,卻也感慨著為什麼她得在他死後才聽的到他對這份感情的用心。

這樣一個悲傷的時刻,嘉宏與香君用他們各自與柏豪的回憶來相互安撫彼此受傷的心。

第三次見到香君,是在柏豪的告別式上了。嘉宏看見香君成了個淚流不止的淚人兒,心中著實不捨。

他在上香時告訴柏豪:「你一定要保佑香君幸福,知道嗎?你欠她太多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嘉宏和香君都是愛對方更多的那個人,因此嘉宏比柏豪更理解香君,也經常站在香君的角度去開解他們兩人間的爭執,但柏豪終究來不及為他們的愛情付出更多。他留下了香君,一個人,在他們的愛情裡。

有情人終成眷屬嗎?喔,不,有時候,天會不從人願。

原先一直遲遲未點頭允諾嫁給嘉宏的亞琳,在柏豪的告別式上雖然什麼話都沒說,卻一反常態的緊緊牽著嘉宏的手。

告別式後不久,亞琳決定嫁給嘉宏,她不再只是接受嘉宏對她的深愛,她也決定要更珍惜兩人間的感情,並且希望他們的未來可以幸福,不留遺憾。


上一篇
愛.不愛-26: 追愛的人
下一篇
愛.不愛-28:影子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