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1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系列 第 8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8)-實用開機掃毒軟體-5

當我們中斷了掃瞄作業時將會開啟如下圖所示的顯示頁面,如果需要繼續新的掃瞄作業可以點選[New Scan]。必須注意的是當掃瞄作業尚未完成而被中斷時,是無法針對目前所掃瞄到的病毒檔案,來進行清除或執行其它處理動作的。此外在此當點選[Shut Down]可以進行關機,點選[Restart]則可以重新開機。

當我們啟動AVIRA開機掃毒系統之後,如果有連線網際網路並且需要請專家來遠端協助操作時,只要點選位在[Support]頁面中的[Start TeamViewer]功能即可。緊接著將會開啟如圖26所示的[TeamViewer]介面,在此您只要告訴位在遠端電腦的人員所顯示的ID與Password,他們便可以同樣透過免費下載的TeamViewer程式,來遠端連線與操控目前的AVIRA開機掃毒系統介面。

如今只要是電腦設備都有可能因人為的疏忽而中毒,因此管它是桌機、筆電、手機還是平板的使用,在安裝任何應用程式或是開啟任何檔案以及超連結時,都必須特別謹慎與注意才行,因為一旦不幸遭到感染的話,輕者可能只是系統重灌或重置,重者則將導致資料遺失或財物損失。無論如何在此呼籲大家,每一年更新一至兩次自己所準備的開機掃毒光碟(或USB隨身碟),以作為自身電腦不幸中毒時,用以開機獵殺電腦病毒使用。


上一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7)-實用開機掃毒軟體-4
下一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9)-OpManager網管系統-1
系列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