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0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2

新平台的樣貌

  • 分享至 

  • xImage
  •  

各項科技的發展與應用彼此之間會因為交互作用或凝聚成新的型態,像是社群媒體因為行動通訊的普及而更加茁壯、雲端技術與行動科技加速的萬物互連 (Internet of Things) 的時現、社群媒體與網路資訊的匯集促使大數據分析的興起等等。我們可以預見這些科技演進將會帶來許多新的機會與商業模式,但同時也伴隨著新的挑戰。

企業想要去發展新的商業模式的時後,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要選擇哪些技術,以及對新的技術缺乏運用的經驗。3rd platform 的提出就是建立在這樣的需求之上,要為企業建立一個新平台,整合所有技術與資源,方便企業在平台上去創造新的價值。

所以這個新平台必須要具備讓企業能夠去使用現有或是未來技術的能力,讓企業能夠在平台上發展或演進其問題與答案,進而達成其商業目標。這個新平台要能夠讓使用者直接取得所需的科技技術,以發展其商業模式。


上一篇
3rd Platform 的昇起
下一篇
對新平台的需求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