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1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28

IT 如何轉型與其必要性

行動、雲端、社群網路以及大數據的整合,促使的 3rd platform 的崛起,為因應現今與未來商業環境的轉變,IT 產業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持續滿足商業活動的需求,不至於落後在客戶的步伐之後。所以 IT 必須從服務的整合者轉型為服務供應的仲介者,讓 IT 服務可以契合商業的需求。這裡的服務供應者,可能是企業組織內部或是來自外部的供應商。

IT 服務的仲介者不僅是服務的供應者,更需要能夠為使用者提供連結其他服務者的介面,而且這個介面必須要能統合所有不同的內容形式或來源。就像 VMWare vCloud 以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來乘載、提供相關服務。轉型成功的關鍵是,IT 必須要了解整個商業的環境與流程,接著從分析所有流程的過程中,建立對商業環境的視野,也就是看到顧客的需要。而為了使所有的需求都能經由單一介面來存取,IT 也要能對所有服務的內容依據流程與對象建立類別和群組。


上一篇
IT 的轉型
下一篇
IT 轉型的要件 - 資訊基礎建設與自動化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