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1

學生 IT 人生系列 第 23

學生 IT 人生(二十三)選擇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選擇

當初之所以選擇走網頁這一塊其實是有原因的,除了前面提到的我認為我對於軟體開發實在是不夠在行,像是一些記憶體操作 、物件導向這些東西,雖然學都有學過,用也是會用,但是就是沒辦法上手,沒辦法反應過來,效率非常的低落,反而是網頁開發對於實做比較注重,這些到是其次了。

再來是我有許多的 Idea 想要實現,而這些想法大多需要透過網路平台,所以網頁是我朝未來邁進最好的一條路,我也想要慢慢的走好,最近打工、專題、實習經驗的累積,我覺得我稍微能夠上手了,也比以前更能夠判斷錯誤以及處理的辦法,也藉由這些經驗學會了許多關於團隊開發需要注意的事情,一個團隊怎麼把專案做好等等,慢慢的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從當初做了這個決定以來,經過了許久的日子了,我覺得我當初的決定沒有錯,希望我未來能夠在這個領域好好學習好好發展。


上一篇
學生 IT 人生(二十二)祈願
下一篇
學生 IT 人生(二十四)岔路
系列文
學生 IT 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pantc328
iT邦高手 1 級 ‧ 2014-10-09 09:04:15

加油~
未來的日子長的很~

坦白來說,老闆要什麼就是要會什麼,做什麼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