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0

it人的課外活動-小孩的天地系列 第 25

小朋友生活體驗(課外讀物)- Day25

以前做資訊的工作,像是寫程式、硬體、網路,感覺好像很少一本書,是我從頭翻到尾的,有時候會覺得可能是因為現在網路太方便了,有些人跟我一樣,都用速成的方式來找答案,而忘了基本功:看書,而且有時候同樣一本書,這次看跟另外的時間點來看,可能感覺與感想會不一樣,而因為這幾年,參加小朋友的活動變多了,看小朋友的書籍機會也變多了,而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一本便利貼的應用。

它是在台中金石堂購買的,那時候想買它應該是想說裡頭應該會教一些與小朋友結合的遊戲配件,而翻開裡頭內容看,最後一些附錄有提供書本內所有的SAMPLE圖案,可以自己剪來玩,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人,它會去逛類似的商店來找尋靈感。在書籍裡面,除了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動物圖案外,也有一些與節慶結合的應用,例如耶誕節的到數計時,有個可愛的月曆,讓小朋友看到數字的倒數,最後變成可愛的圖案,也有生活的結合應用,像是做個簡單的名片匣等,這類的圖形,通常會是小朋友的最愛地。


上一篇
小朋友生活體驗(友善商店)- Day24
下一篇
小朋友生活體驗(買玩具的地方)- Day26
系列文
it人的課外活動-小孩的天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