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0

it人的課外活動-小孩的天地系列 第 26

小朋友生活體驗(買玩具的地方)- Day26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小朋友的最愛,我想應該就是零食與玩具,而會跟這家店家結緣,是因為之前的女朋友也是幼教業服務的工作,幼稚園的老師都要自備玩具給小朋友當獎品,那要去哪裡買呢?通常都繪有熟悉的秘密基地,而這個地方是在彰化。

這是在靠近彰化縣埔心鄉的大潤發旁的小巷子,說好找也算好找,因為它不用繞很多的小路,只要繞對一次就可以找到目的地,外觀看起來想是倉庫的樣子,也的確它是用倉庫的房子來建築的,旁邊就是一大片停車場,也因此你會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裡補貨,而這裡也是小朋友的最愛的地方之一。

有些家長為了方便載貨,也直接把汽車開到門口來方便載送,裡頭基本上包羅萬象,只要跟小朋友有關的,裡頭通通都會有,但有個小缺點就是,如果購買的人潮一多的時候,你會發現結帳要排很久,因為它們都是用手工結帳,且會一樣一樣清點妳購買的物品。

現代有些玩具,不是我們大人可以想像地,像之前看到一個玩偶與羽毛球結合的玩具,讓那隻玩偶可以彈跳很高,而有些玩具會直接與教材來結合,就有一點類似之前介紹的玩具包的應用,如果是第一次當爸爸的,這還是要真得稍微學習一下,不然可能你還不會玩喔。


上一篇
小朋友生活體驗(課外讀物)- Day25
下一篇
小朋友生活體驗(心中的小星星)- Day27
系列文
it人的課外活動-小孩的天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