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0

it人的課外活動-小孩的天地系列 第 24

小朋友生活體驗(友善商店)- Day24

這是我們單位每年固定會辦的活動之一,原本預計今年要參加的,但因為跟某堂課程時間衝突,變成今年沒辦法參加,而它其實就是與在地的店家來合作,幫助更需要幫助的夥伴,可以在友善商店獲的不一樣的折扣與feedback,而跟外面的方式一樣,通常會有一張識別卡來判斷。

而因為我們主要服務的地區在台中,也應此招募的商店大部分都是以台中地區為主,而一年大約會有1-2次的友善商店招募,而大部分都是由我們其他夥伴挨家挨戶的訪問徵求同意後,才會變成我們的友善商店,而它包含的種類,像是書局、小吃店、幼稚園等通通都有包含,也就是希望我們單位的夥伴,可以在友善商店獲得需要得幫助。

有機會與夥伴揪夥來尋找對大家有幫助的店家,除了有趣外,也是對在地店家另外的feedback,這不需要任何花費就可以做的,何樂而不為之呢?


上一篇
小朋友生活體驗(我的繪本)- Day23
下一篇
小朋友生活體驗(課外讀物)- Day25
系列文
it人的課外活動-小孩的天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