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7
0
自我挑戰組

如何架出github.io的個人網頁-html的30天自由式筆記系列 第 7

寫程式的環境──Download or Online?

嗯?明明在Day2的聲明裡,我要求各位自行找好編輯器,怎麼自打嘴巴又開了一篇來介紹呢?
是已經沒梗,開始富奸了嗎?

噢不!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我可是看到系統內建什麼,就直接拿來使用的懶人。
怎麼可能教你們下載,連自己都沒使用過的工具?

身為通勤族學生,已經非常嫌棄厚重的書包烏龜殼,更不想增加筆電這塊大笨石,讓自己越背越矮。
嗚呼哀哉我的作業,不是打程式就是打程式;投影片、ppt、書面報告、word檔,四大軟體輪流出沒,只是剛好塞牙縫而已。

因此,我將待在學校的時間託付給教室的電腦們;可是外面的電腦不見得都配置了慣用的編輯器,每每使用都要再次下載,很是費工費時。

為了擺脫必須帶筆電到處趴趴走的困擾……
在這裡隆重為各位介紹幾位方便攜帶、出外旅行必備的好用夥伴!

但是在滿是斷線的網路環境下,這些介紹,都是浮雲。


上一篇
如何建立一個html檔(for Mac)
下一篇
線上編輯器的介紹
系列文
如何架出github.io的個人網頁-html的30天自由式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