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0
0
自我挑戰組

幸運點滿的澳洲前端工程師系列 第 10

公司用什麼前端框架?

  • 分享至 

  • xImage
  •  

使用 Angular 建構企業級應用

Angular 是一個前端框架,適合多人開發中大型企業應用

React, Vue 是一個函式庫,可以視需求整合工具來使用,但缺點會有選擇障礙的問題。

Angular 是一個包山包海的前端框架,背後有一支 Google 團隊在支持,並且持續穩定推出新版本,路由、表單驗證、組件化、模組化、測試、國際化和安全等解決方案都預設幫你決定好,但缺點就是只能按照他的規則來。

Angular 官方指定使用 TypeScript ,撰寫代碼風格必須嚴謹不然編譯時就會出錯,寫慣了弱型別、自由奔放的 Javascript,剛進公司時對於寫強型別的 TypeScript 這件事情有一小段陣痛期,但熬過了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減少了很多製造地雷的機會,不知不覺就寫出了厲害的元件。

在澳洲什麽框架比較火?

以搜尋數量看起來 React > Angular > Vue,搜尋熱度的區域比較
Hot search


上一篇
揭秘軟體開發團隊工作日常(二)
下一篇
公司用什麼 IDE?
系列文
幸運點滿的澳洲前端工程師1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