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1
0
自我挑戰組

幸運點滿的澳洲前端工程師系列 第 11

公司用什麼 IDE?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強大的 Visual Studio IDE

去年的版本還叫 Visual Studio 2017,今年 Microsoft 好多服務都改了新名字,現在叫 Visual Studio IDE,跟那些年經歷過編輯器、IDE 說掰掰,Visual Studio IDE 整合控制台、版本控制、編譯器等工具,快速巡覽、追蹤程式碼、偵錯上的體驗也非常好,真的非常強大。

什麼是 IDE?

英文全名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中文叫整合開發環境。

整合開發環境是一種輔助程式開發人員開發軟體的應用軟體,在開發工具內部就可以輔助編寫原始碼文本、並編譯打包成為可用的程式,有些甚至可以設計圖形介面。IDE 通常包括程式語言編輯器、自動構建工具、通常還包括除錯器。有些還會包含編譯器、直譯器、版本控制系統、設計圖形用戶界面的工具。
(來源:維基百科)

Visual Studio for Windows

window

Visual Studio for Mac

公司提供的電腦是 Windows,自己本身的電腦是 Mac OS,Microsoft 很貼心的也推出了 Mac 版,使用者體驗 (UX) 與其 Windows 對應項目相似,但保有原生的 macOS 風格更美。下圖為 Visual Studio for Mac 歡迎畫面:

Mac

下圖顯示已載入應用程式的專案畫面:

Mac

深色主題設定

如果習慣深色風格的開發者也可以調成深色主題,工具 > 新增自訂工具 > 視覺化樣式 > 使用者介面佈景主題,淺色改為深色。

dark theme


上一篇
公司用什麼前端框架?
下一篇
與後端工程師合作日常
系列文
幸運點滿的澳洲前端工程師1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